景明

忽人间已晚,山河已秋

【一个脑洞】假如鸦哥是姐姐

单人性转!!!!!!!!

OOC!!!!!!!!!!!!

OOC!!!!!!!!!!!!

OOC!!!!!!!!!!!!

♂白凤X♀墨鸦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鸦姐大概就是那种腰细胸大又撩骚的那种大妖精prprprprprpr(。•﹃ •。)

撩汉要从娃娃抓起

小白凤天天被鸦姐挑下巴调戏,脸红到脖子

完了嘴硬不肯叫姐姐#因为你是我姘头#从短腿短手时期就对鸦姐有着迷一般的保护欲。扑腾扑腾地超级可爱被鸦姐按胸疼爱。全身从头红到脚

然而长大了好不容易找到鸦姐就把人摁在墙上,堵在小角落

“你去哪儿了,为什么不来找我”

“我一直在找你”

“我长大了”

“也比你高”

“比你快”

面无表情中眼神闪烁着委屈. jpg

鸦姐:……你先把脸从我胸前挪开

#你不是比我高吗# #把膝盖伸直头抬起来#

#瞧把你能的#




不过是不是就没有弄玉啥事儿了…

#哪位太太…# #给太太递笔#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